2020秋英山实验小学(莲花校区)学生入学须知

各位家长朋友:

大家好!欢迎你的孩子返校学习。预祝他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健康成长!为了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入学报到时间:

1.六年级报到时间:9月1日上午7:00—9:30

二——五年级报到时间:9月1日上午9:30—11:30

2.插班生报到时间:9月2日上午

二、报到地点:

原1—5年级学生在原来各班教室,实小本部过来的六年级学生教室见教室分布图。

三、报到要求:

1、学校门口设置了等候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及家长进入校园须间隔1米距离,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等候。

2、进入校园必须接受校园体温检测,否则拒绝进入校园。

3、学生到校时必须携带好自己的暑期作业。

四、注意事项

1、一年级新生全部在本部校区(原实小)就读,所有六年级学生在莲花校区就读;

2、报到时家长不要驾车来校,有序排队,检测体温无发热症状方能进入校园,自觉维护学校秩序和环境卫生;

3、近14天从京、津、冀、新疆等地返回的学生如有发热、干咳、腹泻的学生暂缓报到;

4、插班生先到教务处报到,报到时必须提供原转出学校加盖公章的国网学籍卡片和户口本复印件(户主页和孩子页)。

五、温馨提示:

9月1日:学生来校报到。晚上观看《开学第一课》。

9月2日:学生正常上课,学校开始提供中餐。

9月3日:开始按课表安排上课。学校提供早中餐。

因防控需要,学校需要师生错时放学、错峰吃饭、分散用餐等管理。生命第一,健康第一。请各位家长、同学自觉遵守特殊时期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重自己尊重他人,关爱自己关爱他人,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开始我们崭新的学习生活!

实验小学莲花校区

2020年8月28日

(来源:英山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