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第29届茶文化旅游节关于开展抖音达人(网红)“发视频、拿稿酬”活动的方案

为了宣传推介英山县第29届茶文化旅游节,活跃节会气氛,经县茶文化旅游节组委会研究决定,在英山第二十九届茶文化旅游节活动期间,开展抖音达人(网红)“发视频、拿稿酬”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制定以下方案:

1.活动时间:2021年4月17日至5月1日;

2.活动对象:面向全社会抖音用户。

3.活动内容:在英山县第29届茶文化旅游节期间,广大抖音达人(网红)通过各自抖音帐户发布与英山旅游、茶文化旅游节及茶产业相关的抖音作品。

4.稿酬领取条件:

凡抖音用户发布弘扬正能量的作品其浏览量达到5000以上均可参与。每个作品可凭有效截图领取100元稿酬。

每个抖音用户最多只能领取两个作品稿酬;(有关旅游和茶叶相关的作品各100元。)

5.本次活动共设300个名额,按投稿顺序依次造册计算发放稿酬,额满为止。

本活动由英山县文化和旅游局、英山县农业农村局、英山县茶叶产业化办公室联合主办,英山县融媒体中心具体承办。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