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

6月2日上午,英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接人大评议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泓、领导小组成员谭友良、宋浩、沈煌、吴胜旗、余炎昭等领导出席会议。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对《英山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迎接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读,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矫正做了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今年交运部门被列入县人大工作评议部门,这既是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又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高度重视。交通系统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到人大工作评议是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和加强交通队伍建设的重要机遇;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围绕奋力冲刺结硬账、示范创建提进度、驰而不息抓安全、稳中有序抓改革、科学统筹谋发展、持续深入抓党建等六个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抓整改;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领导责任、做好宣传推介、坚持统筹兼顾,确保迎接评议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

黄泓对近年来英山县交通运输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县交运局在这次迎接人大评议工作中,站位高、思路明、方案实、结合紧、要求高,紧紧围绕全县交通“大规划、大建设、大发展、大提升”,切实做到了“两不误、同落实、双提高”。

黄泓对此次评议工作提出了四点“切实”要求:一是切实加强领导,迎接人大评议工作领导小组要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强化督查,确保迎评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二是切实加强宣传发动,宣传工作要与评议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推动形成全社会充分了解、广泛关注、积极参与人大评议工作的整体效应,形成人民群众了解交通、关心交通的社会氛围;三是切实消化和利用好评议成果,牢牢把握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的关键,切实将问题找深、找实,真正发现和解决一批具体问题,打造一张“安全、便捷、绿色、高效、经济”的交通新名片;四是切实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全力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力争在评议中全力推进交通工作,书写英山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员:王鸿韬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王鸿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