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商务中心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 筑牢思想防线

6月4日下午,英山县商务服务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廉政提醒谈话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玲和成员段炜到会指导。

会上商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汪东胜同志向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领导汇报了商务中心基本情况和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派驻纪检组长李玲对中心领导班子和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她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带头廉洁从政,秉公用权;要带头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同时她还就近期纪委监委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强调要做好公务用车清理、公务接待、津补贴发放情况“回头看”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及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

最后,商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汪东胜同志就廉洁自律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除贪欲、守底线,做经济上的清白人;三是要践宗旨、强担当,做作风上的带头人。

(通讯员:汪冬梅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汪冬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