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6万元爱心茶叶助力英山复工复产复学

6月4日下午,碧桂园集团项目总经理林喜茂博士向县一中捐赠6万元英山云雾茶,助力县一中高三教职工复学复课。黄伟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在县文化和旅游局的联系协调下,碧桂园集团为助推英山茶产业复工复产,缓解全县疫情期间茶农茶商卖茶难问题,特意购买湖北云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价值6万元的英云雾茶。同时,为支持英山一中高三年级复学复课,表达对英山教育的关爱之心,将所购云雾茶全部捐赠给英山一中,用以慰问处于封闭管理中的教职工。

捐赠现场,黄伟代表县政府对碧桂园的爱心助学表达了赞赏和感谢。黄伟说,碧桂园集团在自身“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同时,不忘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爱心购买英山农产品云雾茶,助推企业复工,慰问英山一中高三教职工,为复学复课助力,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彰显了企业的责任担当与大爱情怀。

碧桂园集团项目总经理林喜茂博士在座谈会上对处于封闭管理的在校高三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求职历程,希望通过捐赠来回馈教育事业,尊师重教,体现碧桂园集团的社会情怀。

 

(通讯员 林木 编辑 蓝洋)

(作者:139***682)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