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爱民在我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12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在我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时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净化政治生态、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英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程水清陪同。



在县纪委监委,胡爱民听取了我县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的情况汇报。



胡爱民在讲话中指出,县纪委监委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努力净化政治生态、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英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胡爱民强调,要紧盯党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强化政治监督;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及时跟进、加强监督,推动防汛防火、“大棚房”、违建别墅清理整治等中心工作落地落实,展现纪检监察机关的作为;要坚持震慑力标准,查办大案要案,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检查,注重警示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要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化专项治理,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加大力度、选优配强干部队伍,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


(作者:李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