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洪光强调:坚持政策不动摇 确保征迁工作和谐有序推进

12月9日,县长田洪光到第四期集中征迁指挥部调研督办征迁工作进展,现场对征迁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及各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指导。他强调,坚持政策不动摇,确保征迁工作和谐有序推进。



在县第四期集中征迁指挥部,田洪光详细察看了任务分解及征迁进度情况,听取了征迁指挥部各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县征迁安置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并就破解征迁重难点问题进行探讨剖析。

田洪光指出,第四期集中征地拆迁工作是我县城市发展的需要,是改善人居环境的需求,相关乡镇和单位要思想上高度统一,工作上要迎难而上,第四期征迁政策更加优惠,过度安置时间短,各个包保单位要快速行动,快速出击,完成第四期征地拆迁工作。要切实坚持政策原则不动摇,积极主动宣传政策,认真研究方式方法,镇村要加大配合力度,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完成好第四期征迁任务。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根据城市空间和功能布局,优化规划建设方案,切实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要严格执行政策标准,依法按政策做好被征迁群众补偿安置工作,妥善处理征地拆迁过程中出现的各类矛盾纠纷,确保征迁工作和谐有序推进。

据了解,截止12月8日,第四期征迁集中任务318户,81家单位参与拆迁已经全部完成入户走访,127家拆迁户已经完成测绘工作。

李文、汪校玲、郑伦福、陈德峰、胡向京参加调研。

(作者:徐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