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洪光在温泉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12月4日,县长田洪光到温泉镇赤水冲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

在赤水冲村,田洪光实地查看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情况,现场为村级发展研究方案、制定规划。他指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设要结合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着眼全局,强化规划引领,要巩固建设支部堡垒,切实发挥好支部引领乡村振兴的作用,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把村容村貌、人的精神风貌整体提升上去,凝心聚力、形成共识将战斗力体现到干事创业,带动群众致富上来,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力争上游。

随后,田洪光以“提升基层组织能力 建设先进基层党组织”为主题,为全村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守住本分、心系群众,牢记初心,切实发挥党员双带示范作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田洪光强调,村级治理制度是国家治理体系的组成部分,要提升国家治理能力先要提升基层党组织、村委会的治理能力,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照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开展好“三会一课”,主动查找思想、作风、工作上的差距,要按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对,要广泛听取征求群众意见,加强沟通联系,集民智、汇民心,将民情民意收集起来,做到有的放矢,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同志,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作者:徐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