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筑牢坚实的防线——英山县医疗保障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

6月4日下午, 英山县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医保局党组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监察组对医保局领导班子进行廉政谈话,提出七点要求,要遵守政治纪律,落实“两个责任”,依法履职尽责,强化行业监管,转变工作作风,遵守党纪党规,严肃执纪问责。希望大家举一反三,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闻肇祥就近期纪委监委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强调要做好巡视巡察反馈、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落实八项规定,六条禁令等工作。


县医保负责人表态,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四个不放松,廉政教育不放松,履责担责不放松,坚持执纪问责不放松,严格自我教育不放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此次会议既是对领导班子的集体廉政谈话会,也是对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警示会;既是一次廉政教育,又是一次党性洗礼;即是对干部的严管,也体现了对干部的拳拳爱护之情,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筑牢一道坚实的防线。

(通讯员 冯虎 王元春 编辑 蓝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