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供电公司长冲服务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6月5日上午,一行6人在英山毕升大道手持小喇叭,穿着“电力党员先锋服务队”字样的“红马甲”,成为毕升大道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是英山供电公司长冲服务部(营销第三支部)支部书记郑险峰带领该所全体党员正沿着毕升大道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英山供电公司长冲服务部(营销第三支部)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在疫情期间不放假不休息,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温泉镇政府分责,多次到包保的街道小区入户登记、为居民购买生活用品、测温排查,发放口罩及宣传资料。

进入4月份以来,该支部领导全面有序开展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辖区企业、电力大户复工复产;并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帮助,免费安装三相表计15处,单相表计60多处;积极协助配合温泉镇毕升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覆职尽责。

(通讯员:张友生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张友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