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草盘地镇2020年第一期创业培训班开班

为激发创业学员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6月5日,由英山草盘地镇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中心举办的2020年第一期创业培训班在草盘镇居委会村正式开班。县劳动就业局训练中心张德友主任和股长助理徐源、喻艳梅以及参加创业培训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劳动就业局训练中心张主任提四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二要认真学习;三要遵守规章;四要学以致用。张主任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的讲师团队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培训纪律、创业帮扶政策。      

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了SYB课程,本期培训聘请具有创业培训师资格的讲师,原黄冈市劳动仲裁办主任李觉新作为主讲老师,将通过创业基础知识以及经济、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培训,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引导挖掘自身的创业潜能,坚定创业梦想,帮助大家树立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掌握创业的必备知识。

本次培训为期7天,学员将通过丰富和完善自己的创业计划书来创造企业梦想,感知未来创业的真实博弈。每次宝贵的培训经历将使他们重新审视自我,构造好的企业想法。有些学员将形成自己的相对完善、实际的企业构想,还有已经创业的学员对自己的市场重新评估。      

SYB创业培训班是为激发学员创业热情,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学员自主综合能力而精心组织的一次专业培训。这里有着专业的讲师和各行业的精英,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每一位学员都能够收获满满,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做一位优秀的“领航者”!‘’

(通讯员:黄琼 郑婉 佘大山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黄琼 郑婉 佘大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