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南河镇:联防联动,撑起学生安全“保护伞”

针对近段时间全国各地学生安全事故频发的态势,英山县南河镇中小学幼儿园联防联动,多措并举,全力撑起学生安全“保护伞”。

6月5日,初三年级第一轮住校学习结束,学生离校前,南河中学举行“假期安全”专题班会,强调“不私自游泳、不远离家庭、不互相串门”“三不纪律”,落实背诵《防溺水六不准》离校、带《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回家“两大措施”;8日学生返校,该校严格执行体温监测和消杀防护制度规范,确保复学工作正常进行。该镇中心学校还印发“防溺水安全教育”公告宣传单1800份,近两天由访学送教的老师们张贴到全镇21个村的重要路口和人口集中的湾落,还会同联村干部在重点水域安插悬挂“珍爱生命,防止溺水”警示牌100余块。5日晚上,该镇中心学校还精心组织全镇1700余名学生(幼儿)和他们的家长按市、县教育局要求,“同开防溺水家长会”,取得良好的宣传效应。

(通讯员 程楚江、储安然 编辑 蓝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