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九昇城发集团:强化协调督办,加快项目建设

6月9日下午,县九昇城发集团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集团投资建设的张长线、城乡供水一体化西河水厂改扩建、石镇武显庙村6MW集中光伏电站和河铺水库清淤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办。

在张长线龙潭峡大桥附属设施施工现场,县九昇城发集团负责人一行向项目经理沈超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并现场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项目资金协调,充分做好资金保障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全面通车。

在城乡供水一体化西河水厂改扩建项目建设工地,县九昇城发集团负责人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后要求,要倒排工期,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与水利主管部门联系,即知即办,确保项目进展顺利、推进有力。

随后,县九昇城发集团实地察看了石镇武显庙村6MW集中光伏电站运维情况,并就并网发电、安全防护和电费结算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要求运维公司做好日常巡查维护,确保电站运行安全,保障发电效率最大化。

结合当前防汛形势,县九昇城发集团负责人一行冒雨赶到石镇河铺水库清淤项目现场,要求开源矿业公司做好清淤船只锚固和黄砂转运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水利部门要求,配合做好防汛工作,完善库区防汛砂石备料,确保安全度汛。

(通讯员 余仲 编辑 蓝洋)

(作者:余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