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实验小学开展党员劝导文明出行活动

文明城市靠大家,一言一行你我他。为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共建文明英山县城,进一步推动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5日上午,实验小学语数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校党支部负责人带领下,开展劝导文明出行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途经莲花路、鸡鸣路、八角亭、金石路、飞达广场、三货一条街、东门街,向居民发放《关于文明出行的温馨提示》,对个别不正的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同时,积极协助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力的促进了大家交通文明安全意识的提升。

志愿者向广大市民传递着“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正能量,热情的服务获得了过往行人的一致好评。市民也非常尊重志愿者们的劳动,认真阅读宣传单,并表示愿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城市的文明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社会安定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相信广大市民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营造更加文明、更加安全、更加畅通、更加和谐的英山。

(通讯员:陈丽琼 张荣光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陈丽琼 张荣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