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机关事务中心读书班学习蔚然成风

“个人借用公款6个月不还的也是严重违返财经纪律”“公职人员不能盲目为他人借款担保”“公务接待要严格控制陪餐人数”……,这是日前英山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在青年读书班课堂上,对严肃财经纪律规范公务支出学习内容进行的激烈讨论。

该中心坚持每月集中一次夜学,按照“全员参与、全面学习、综合提升”的原则,以专题辅导为主,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方式,重点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公车公房管理、公务接待、宣传写作、典型模范人物等主题内容进行讲课和学习,通过请专人讲和干部职工轮流讲,现场交流,互相促进。

读书班自2019年6月开班以来,已开展活动十余期,学习内容涵盖全面具体,中心干部职工学习劲头十足。如今,每周工作例会交流汇报、每周司勤人员集中安全学习也都开展得如火如荼,进行得有声有色,比学赶超氛围浓厚。

“借助青年读书班这个学习平台,以讲促学、以学促用,目的是进一步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做好工作的信心。”中心负责人祖涛如是说。

(通讯员:舒华新     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