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青年干部座谈会点燃奋进激情

(谢水灵 段兰)为激励青年干部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奋发有为,6月19日下午,英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近40名青年干部齐聚一堂,召开了一场点燃青春奋进激情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11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工作、生活及奋斗历程畅谈感悟,展示了青年同志满怀理想、崇尚奋斗、健康向上、热血担当的精神面貌,会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传递着蓬勃的青春活力。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徐丽对每位同志的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勇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真诚的与青年干部交心谈心,同时勉励青年干部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活到老学到老;要有吃苦在先奉献在先的工作精神;要秉承初心,不负韶华,有干事创业的激情。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态,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关爱与培养,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踏实工作、敬业奉献、创先争优、岗位成才,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自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