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张永红来英山调研指导工作

6月19日省政协常委、省供销社一级巡视员张永红率调研组一行就英山县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四个创新”、“十大工程”进展及其它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供销社副主任叶丹勇,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卫国陪同调研。

张永红一行先后深入英山县供销社惠农电商公司、温泉镇电商服务中心、沁泉春茶业专业合作社、南河福辉农民专业合作社、温泉镇供销社等地开展实地调研指导。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合作社、基层社负责人详细了解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并在温泉镇供销社听取了县供销社负责人关于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

张永红对英山县供销社近年来在深化供销综合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其在电商培训、项目谋划、开放办社等工作方面方向明、抓得实、亮点多。

张永红指出,英山县供销社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继续加大力度深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三农”能力水平,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在项目建设上再下功夫,在解困基层社方面再寻新思路。

(通迅员:王映辉  编辑:万疆)

(作者:王映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