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水兵在我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7月25号,省体育局副局长水兵来我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副县长阮利红参加调研。  

水兵一行先后来到县温泉游泳跳水馆,县职教中心公共体育场,红山镇白铺村,县全民健身馆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健身活动,项目资金等情况。近年来,我县紧扣大健康主题,突出运动康养特色,先后完成温泉游泳跳水馆维修改造工程,英山全民健身馆建设竣工运营,英山公共体育场田径跑道和足球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大力实施农民健身工程取得了较好效果。水兵充分肯定我县体育工作发展,他指出,英山有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体育健身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做强特色运动项目,将运动康养产业与健身休闲旅游融合发展。希望我县不断创新发展思维,拓宽发展渠道,加快推进群众体育发展。省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满足群众多元化和日益增长的健身锻炼需求,促进全民健身深入发展,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作者:余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