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农业节日助残助力防汛

6月23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湖北省残疾人创业就业品牌基地—英山县万和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红奎到英山县陶河乡夏家河村开展捐助活动。

当天,蒋红奎为该村捐赠防汛抗洪生产工具,向27位残疾人送去节日慰问物资。

“我自己也是一个残疾人,你们的困难我感同身受。我们不能因为身体有缺陷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只要我们心中有梦想,困难再大也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蒋红奎现身说法,他勉励残疾人要积极向上,不等、不靠、不要,珍惜国家对残疾人的好政策,好机遇,通过自身努力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蒋红奎自幼因伤致腿部残疾,但他从不怨天尤人,从收破烂起家,几年来,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已然从过去家喻户晓的“破烂王” 一跃成为年产值2000余万元的残疾人创业就业品牌基地董事长。个人先后荣获“湖北省优秀农民工”、“青年创业标兵”、“黄冈市新时代保尔”称号。

“各级政府、残联对我们残疾人关爱有加,这几年我个人的事业也在逐步发展壮大。能够有机会、有能力回馈乡村,为防汛抗洪做一点贡献,为残疾人朋友脱贫致富尽一份力,是我作为残疾人代表应尽的义务。”面对笔者的采访,蒋红奎表示。

此次万和农业以实际行动为夏家河村困难残疾人捐赠节日慰问和防汛物资,开启了我县残疾人互帮互助扶贫助残新模式。

(通讯员:陈小莉  郑博  沈嘉宾  编辑:兰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