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第二幼儿园党员爱心款温暖社区困难人

英山县第二幼儿园党支部通过近期走访社区了解到, 西汤河社区有四户居民家境尤为困难,今年发生新冠疫情疫情后更是雪上加霜。居民叶新林患有脑梗塞,无固定经济来源,家里还有老小需要照顾;低保户徐爱平自家房屋倒塌,患肝硬化多年,丧失劳动能力;43岁的赵贵芬患有间歇性抑郁症,无经济来源,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孩子;祸不单行,本就家庭困难的吴佰花今年又遭遇车祸。

看到此情况,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为所在社区贫困户奉献爱心尽一份微薄之力。6月24日一早,在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吴焱彬同志的带领下,第二幼儿园全体党员一行为社区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和党的关怀。

“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谢谢你们。”受捐人徐爱平激动地说。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每一笔捐款都是对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二幼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博爱善举展现了责任与担当。

(通讯员 陈永红 乐冰洁 钱瑶 编辑 蓝洋)

(作者:Allo樂)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