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英山县草盘中学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更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力度,全力抓好学校青少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宣传教育工作,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之际,英山县草盘中学积极开展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学校按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并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和家长参与禁毒知识网络测试。通过禁毒知识的学习和竞赛,不仅提高了师生和家长拒毒防毒的能力,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和家长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的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扎实推进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各班以不同形式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老师活认真备课,详细地介绍了有关禁毒方面的知识,通过真实生动的例子,形象地告诉同学们:一定要拒绝和远离毒品,让学生明白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和禁毒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各班学生制作了丰富多彩的禁毒手抄报。

本次禁毒教育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也给全体师生敲响了警钟,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加强生命安全健康教育,让学生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通讯员  胡梦文 编辑 蓝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