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英山长江村镇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湖北英山长江村镇银行按照《英山县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的具体部署,参加在县金融办的组织,英山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协同人行、银保监办、市场监管局、交运局和全县银行保险共23家单位于6月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的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中,湖北英山长江村镇银行作为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宣传活动,摆放活动宣传台、布放主题易拉宝、为过往居民分发宣传材料,现场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引导教育公众树立正确投资理念、远离非法集资。

宣传活动共受理居民咨询5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本次“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宣传活动,让基层群众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用手段,切实增强乡村居民非法集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收到良好宣传效果,进一步树立了村行“不忘初心,担当作为”的社会形象。

(通讯员 王胜勇 曾煜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