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供销社多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英山县供销社党委通过开展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表彰先进、走访慰问、“四进”等多种形式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7月1日,县供销社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80人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影片虽然只有短短40分钟,但大家都被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可歌可泣与感人事迹所震憾和深深感动。

通过唱国歌,激起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衷,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对系统两家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彰。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再立新功。

县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徐卫国同志以《顺应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主题,就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意义、当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抓问题整改,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后,县供销社党委对离退休及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倾听他们的心声,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通讯员:王映辉 编辑:蓝洋)

(作者:王映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