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扶贫推销员 英山县九昇城发驻村工作队为民解难题

如何尽快的将农副产品销售出去?防止该村脱贫户因疫情返贫?成为摆在英山县温泉镇黄竹山驻村工作队面前的一道难题。

受新冠疫情影响,黄竹山村农副产品无法外销,村民们十分着急,多次找到该村驻村工作队,请他们想想办法,帮忙销售茶叶、家禽、大米等农副产品。


驻村工作队首先与黄竹山村两委开会讨论后,决定先由村两委在全村进行摸排,统计出本村需要外销的农产品,并列出清单,驻村工作队利用抖音、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积极当好“推销员”“导购员”,把该村的农副产品推介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动员他们也参与进来;同时联系九昇集团干部职工、公司食堂与之对接,预约购买茶叶、大米、菜油、家禽等农副产品,打开了销量。

据悉,黄竹山村滞销的农产品已销售一空,增收一万伍仟余元,积极有效的帮助该村农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增加了贫困户家庭经济收入。

(通讯员:余链 编辑:蓝洋 )

(作者:余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