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温泉小学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前后,温泉小学开展系列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校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

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把《战“疫”一线党旗红》作为开展党员干部教育的生动教材,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观看,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讲好专题党课。学校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雷刚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将结合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我是党员我头,立足岗位做贡献”开展讨论。

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夕,学校党组织用心用情用力开展走访慰问,使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通讯员:张林 李琼 黄婕 编辑:蓝洋)

(作者:张林 李琼 黄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