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英山长江村镇银行“爱心送考车”护航60名考生

有一种青春,叫高中三年

人生迎来第一次大考

感谢曾经努力拼搏的自己

把高考变成人生最美好的起步

7月送考,为梦同行!

又是一年高考时,又是一年爱心聚!

考虑近期长达半个月的阴雨天气,部分偏远考生出行不便,湖北英山长江村镇银行成立了一支送考车队,爱心助考,为梦同行。7月7日,湖北英山长江村镇银行“奉献爱心,助梦高考”爱心送考车队清晨7点多准时达到乡镇高考学生集中点,义务送考生前往考点,为广大高考考生保驾护航,用爱心为莘莘学子们开通一条高考的绿色通道。

此次接送学生达到60人,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送上更贴心的服务,该行还印制了“高考温馨提示”张贴在车内明细区域,时刻提醒考生应考必须品,给考生鼓舞斗志,家长们纷纷点赞,并表示“没想到村镇银行这么贴心”。

湖北英山长江村镇银行作为一家根植县域多年的本土银行,始终践行"支农支小支民生"的宗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阴雨连绵的天气,该给考生和考生家长送上的贴心服务和关怀。他们为助推当地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同时不忘尽一份社会责任,奉献一片爱心,传递一份正能量。

(湖北英山长江村镇银行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