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他们从未缺席

7月7日上午6点30分,英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已经集结完毕,他们将和特巡警大队同事一起开展交通疏导、路面管控、安保执勤和应急救援等工作。

高考前期,恰逢英山汛期,两天,降雨量达四百多毫米,全县多处路段多处积水严重,为了确保高考顺利完成,英山连夜建起防洪桥,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7月7日一大早,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向阳同志来到县一中、长冲高中考点,对高考安保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李向阳同志要求重点做好交通、饮食、住宿和考试“四个绝对安全”;考试期间公安民警要对全县考生考点做到督导检查全过程、全覆盖,确保今年高考安保工作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英山县公安局200余名警力投入一线,采取屯警街面、动态备勤,落实“高峰勤务”、“护学岗”,把警力全部放到城区各个学校考点,实现“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护校措施,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的治安巡逻,实现重点地段、敏感时段巡逻防控全覆盖。

上午8时许,正在毕昇广场路段执勤的交警大队民警,听到一位女士焦急的打着电话,一边挥动着手中的身份证,交警大队副教导员王勇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这位女士是给马上进考场的孩子送身份证的,因道路管控、学校大门封闭,无法将证件送到孩子手中。王勇立即驾车将家长送到学校门口,完成证件交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