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还建房屋顶漏水、外墙砖脱落,英山县九昇集团佳宁物业公司迅速处置除隐患

“幸亏上次你们帮忙进行抢修,不然这次大雨我们的房子就要遭殃了,行人及车辆的安全都得不到保障!”7月7日,英山县九昇城发集团佳宁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姜晔巡查温泉北路还建房安全的时候,该小区住户谢丙根激动地对姜晔说道。

(修复前)

6月20日,九昇集团佳宁物业公司接到了温泉北路还建房住户的电话,主要是反映还建房屋顶漏水以及外墙砖脱落的问题。为切实解决还建房质量问题,保障还建房居住安全,该公司迅速找到施工人员,对该住户进行房屋整修;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温泉北路、温泉南路、迎宾大道三个还建小区开始常态化巡查工作,着重对房屋外檐、边沟、房顶、排水沟等重点部位开展检查,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并与小区业主建立联系机制,发现险情及时与佳宁物业公司取得联系。

(修复后)

2020年7月上旬,持续强降雨,武汉中心气象台连续转发黄冈市应急局、市气象台暴雨红色、橙色预警。防灾减灾,刻不容缓,英山县九昇集团佳宁物业公司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目前该县温泉北路、温泉南路、迎宾大道三个还建小区没有发生重大险情,下一步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还建房管理,保障还建户居住安全。

(通讯员:査小非  编辑:蓝洋)

(作者:査小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