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洪光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7月11日,英山县长田洪光检查指导救灾工作时要求,镇村两级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在温泉镇龙潭畈村、黑石头村、梅岩村等地质灾害点,田洪光详细了解群众受灾,农作物和道路等基础设施受损情况。田洪光强调,镇村干部务必要落实好“三险四保”要求,反复排查险情、紧急疏散群众、妥善安排生活,特别是唯一住房贫困户,既要安排好生活,更要利用各种政策和多方力量,恢复保障安全住房。

田洪光指出,要广泛发动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生产自救。镇、村两级干部要做好受灾群众思想工作,加强服务与管理。要做好危房、危桥、危险路段、地质灾害点的排查工作,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抓紧做好查灾、核灾、报灾工作,及时修复受损的桥梁、道路、水、电管网,尽快恢复受灾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 张新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