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产国潮-直播助农计划之“丰收礼赞”大型直播活动走进英山

7月12号1,CCTV-7《乡土》栏目、腾讯公司、英山融媒体中心、湖北楚凰丝绸产业有限公司、湖北英山云雾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直播英山 助力湖北”带货直播活动。

“丰收礼赞”大型直播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乡土》栏目联合腾讯新闻共同举办。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黄冈市英山县三个县区的特色农产品亮相直播间,助农抗疫。

湖北省茧丝绸协会会长彭善超、湖北楚凰丝绸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梅、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杨溢走进直播间,带网友参观了楚凰丝绸博物馆,体验了蚕丝被拉制工艺,为全国网友推荐了英山特色产品楚凰蚕丝被、一品桑桑叶茶、一品桑桑葚干、英山西河红茶等特色产品,在线100多万人,受到网友的热烈欢迎,一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现场销售50余万元。

(英山融媒体中心记者:胡共鸣    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