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害无情人有情,“中华保险”付真情

“感谢中华保险英山支公司送来及时雨,帮助我们农场减少灾后损失,使我对灾后恢复农业生产增强信心。”英山县南河福辉农场负责人段全福感动地说。

7月24日,中华保险英山支公司到南河福辉农场现场赔付水稻受灾款41200元。

入梅以来,我县受8轮强降雨影响,全县农作物受灾严重。面对当前灾情,中华保险英山支公司迅速行动,成立专班,第一时间组织农险查勘人员深入全县11乡镇进行水稻受灾情况查勘核实,其中南河镇福辉家庭农场受灾较严重,绝收面积206亩,7月24日,该公司到南河福辉农场现场赔付第一笔水稻受灾款41200元。

在灾害面前,中华保险英山支公司把农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积极与乡镇,农业农村部门沟通配合,根据农作物的特点,有组织有秩序的开展防灾防损工作,及时核灾,及时赔付,尽量减少损失。下一步,中华财险英山支公司将坚决履行社会责任,分担农业风险,减轻农民损失,为农民增收保驾护航。

(通讯员:段巧枝 编辑:蓝洋)

(作者:段巧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