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弘扬“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军人本色,7月31日下午,英山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军人本色”为主题的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8月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刚强带领班子成员及各大队负责人看望并慰问了烈士家属和部分困难退伍军人。






牢记初心使命,追忆峥嵘岁月。会上,组织系统全体转业干部、退伍军人集中观看建军节主题宣传片《我的责任我担当》、合唱军营红歌《咱当兵的人》,重温军旅生活,追忆激情燃烧的岁月。


观看建军节主题宣传片《我的责任我担当》


合唱军营红歌《咱当兵的人》


不忘军人使命,弘扬革命精神。会上,系统广大转业、退伍军人主动走上台前,结合自己的从军经历,表达对军旅生活的怀念,抒发对现工作的热爱。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牢记军人使命,始终心系祖国、服务人民!



60后退伍军人代表:环卫局查献东



70后退伍军人代表:城西执法大队胡威



80后退伍军人代表:城东执法大队张雄



90后退伍军人代表:城南执法大队明桢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刚强提出殷切希望,他要求:系统全体退伍军人,无论是在军营还是在城管战壕,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充分发扬新时代退伍军人无私奉献、知难而上、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的铁军精神,为奋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党组书记、局长方刚强为会议作总结

走访基层送关爱,深切慰问送关怀。8月1日下午,骄阳似火,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刚强带领班子成员及各大队负责人看望了烈士家属和部分困难退伍军人,同他们叙家常、忆过去、问冷暖,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烈士家属



为烈士家属送上慰问金







慰问困难退伍军人



为困难退伍军人送上慰问物资

(来源:英山智慧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