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经济开发区:深化“城园”合作平台 精准对接产业招商

8月5日,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琼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湖北一泰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参观考察武汉光谷生物城。先后来到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生物创新园、创新成果展示交易馆及部分企业,光谷生物办常务副主任钱德平等陪同。

座谈交流时,陈琼向光谷生物办分别汇报了英山县产业发展、园区规划及落户企业情况。湖北一泰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志勇认真剖析企业自身优势及存在的短板问题,同生物办产业处深入交流,寻求合作契机,随即对接了2家生物制药企业,表示来英山作进一步投资考察。

这既是开发区精准对接产业招商的一个缩影。2014年6月14日,武汉光谷生物城英山生物医药园在英山县正式授牌成立,搭建起了“武汉光谷生物城”与“英山生物医药园”共建共享的合作平台,近年来开发区借助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武汉光谷生物城的品牌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加强对接联系及业务学习,对标“省一流”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城园”产业交流及“园企”对接,协同推进产业链精准招商,在补链、固链、强链、延链上下功夫,打造更加完善、更加优质的产业链条。

(通讯员:王贵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王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