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武斌检查督办卡口管控工作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武斌在检查督办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严把输入关,守好离鄂通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程水清、谭俊参加督办。

在杨柳湾镇318国道省级交界卡点,陈武斌实地察看卡点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过往车辆、人员登记、夜间值守安排等情况,向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陈武斌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省级卡口要做好打长期战、持久战的准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和人民群众力量作用,通过“固定哨和流动哨”的方式筑牢防疫屏障。

在武英高速杨柳湾出口和英山服务区,陈武斌详细了解高速公路疫情防控设置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责,充分发挥高速口等卡点“前哨”功能,按照中央指导组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管控设施,落实24小时值守,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胜不休,按照依法依规原则,对不符合规定范围的人员、车辆一律不予放行,既要严把入口关,外防输入,也要顾全大局,守好离鄂通道,全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