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看望慰问奋战“疫”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


陈武斌看望慰问湖南援黄医疗队员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陈武斌来到四季花海看望慰问湖南援助黄冈医疗队,向最美的逆行者送上祝福,宋德友参加慰问。



在四季花海,陈武斌首先向湖南援助黄冈医疗队代表送上鲜花,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湖南援黄冈医疗队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陈武斌指出在黄冈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各位白衣天使用最美“逆行”践行国家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担当,医疗队不畏艰难,千里驰援,希望他们在救治患者生命和身体健康的同时能做好自身的防护、舒缓紧张的心情,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抗击疫情,带着胜利的成果平安回家。



湖南援黄冈医护人员表示,在英山的休整,深深地感受到英山各级领导和人民的友好和温暖,倍受鼓舞,在接下来的疫情救治中再接再厉,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不收兵。

田洪光看望慰问县医院女性医务工作者

3月8日,县长田洪光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战“疫”一线女性医务工作者,向她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县人民医院是我县疫情阻击战的主战场,战斗打响以来,全院183名女性医务工作者奋战疫情防控一线,通过她们的努力,医院收治的6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分批治愈,这份成绩单凝聚了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特别是女性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如今还有不少女性医护工作者仍然继续奋战在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等岗位。



田洪光对他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表示敬意,并对县人民医院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完善的管理措施、精湛的医疗技术表示肯定,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休息、进行调休,做好自我防护,继续筑牢战“疫”一线的巾帼长城。


施振宇看望慰问新中医院女性医务工作者




3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振宇来到县新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女性医务工作者。



施振宇说,面对疫情袭来,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感谢大家的艰苦努力、无私奉献。希望大家总结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经验,落实好分级诊疗机制,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落实好医务人员的各项保障工作,做好他们的轮休调整,对在疫情防控工作者突出的医务工作者要给予优先评优表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