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洪光到东河沿线乡镇检查督办脱贫攻坚等工作

8月24日,英山县长田洪光到陶家河乡、杨柳湾镇检查督办脱贫攻坚、灾后重建等工作时强调,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全力做好灾后自救,确保各项工作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在陶家河乡陶家河村,田洪光走进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和新建的红心猕猴桃基地,详细了解村两委在脱贫攻坚上的主要做法和村集体主要增收渠道,叮嘱乡村负责人进一步抓好产业基地建设,力争早见效益。

随后,田洪光来到陶家河乡政府,与新一届乡党委书记和乡长座谈话发展。田洪光指出,陶家河乡是全县药材重镇,要突出重点主打药材,兼顾多样化发展,做好市场主体对接和招商引资工作。就人居环境问题,田洪光指出,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长远发展思路,康养英山最终依托的是美丽宜居的生态环境,当地政府要进一步树立责任上肩的思想,迎难而上、克难奋进,力争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当天,田洪光还前往杨柳湾镇翻身垸村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当看到当地正抢抓损毁道路建设时,田洪光强调,要抢抓进度,尽早恢复交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段冕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