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情怀见初心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这是党的初心,也是党的恒心。

事业发展永无止境,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广泛开展向邹倩同志等坚守初心使命的身边榜样学习,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习她服从组织、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她始终保持一份朴实纯粹,坚守平凡、扎根基层,不计得失。

学习她爱岗敬业、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她干一行爱一行,专心专注、踏实肯干,知难而进、艰苦创业。

学习她心系群众、牢记宗旨的为民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视群众为亲人,尽心尽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端屎端尿,洗澡擦身……伺候老人一天都不容易,何况日复一日24年。大家认为不可能的事,邹倩做到了。

真挚深厚的人民情怀,标注着共产党人的精神坐标。

一名党员,就是一颗信仰的种子。扎根人民的沃土,才能根深叶茂。才能在为民造福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在无私奉献中成就人生的境界。

一名党员,就是一颗闪亮的星星。贴心交心亲民,念兹在兹忧民。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新时代的逐梦征程上,必将繁星满天。

不忘初心,砥砺恒心。

从榜样中汲取力量,让我们永葆最深厚的为民情怀、最纯粹的赤子之心。


(作者:周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