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城“文明出行”签名暨志愿服务劝导活动正式启动

8月26日,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城“文明出行”签名暨志愿服务劝导活动启动。来自全县十大网格共建单位、巾帼志愿者以及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并在“文明出行,我先示范”的横幅上签名。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峰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说,文明是卫生城市最美的风景,倡导文明出行,是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迫切需要,是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现实需求。希望共青团、妇联、公安交警部门和各网格指挥部等志愿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各自优势,当好文明出行的宣传员、倡导员、监督员,推动全县上下形成“创建卫生县城,文明出行我先行”的思想共识。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出行,我先示范”。目的是通过宣传教育与示范引导并行,重点切入与全面推进并举,动员全社会参与文明出行,倡导文明出行风尚,培育文明交通意识,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养成良好出行习惯,减少通行拥堵无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为争创省级卫生县城营造文明、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和文明秩序。

活动后,全县十大网格共建单位分别在各自网格开展志愿服务劝导活动,志愿者走上街头向沿街的行人和商铺发放倡议书,并引导市民文明出行,树立文明交通意识。

(作者:冯际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