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石镇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秋风微凉,秋阳杲杲。9月11日,英山石镇中学校举行2020年—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活动,8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满怀激情与梦想,喜迎新学年。

教师代表付义祥在会上发言,他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与态度,会更踏实、更积极地投入教学工作中。”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我们要努力学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拼搏实现希望,用勇气收获未来。”九(3)班学生余畅在会上代表全校学生发言。

石镇中学副校长陈喆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并对全体师生提出要求:告诫同学们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进入学校要迅速进入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勤奋学习,进取争先,牢记家国责任,树立学习目标,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格局的新时代中学生。他要求所有老师都要全心全意地备课上课,全心全意地爱每一位学生,全心全意地做好教育这份工作。

本次开学典礼是一次迎新会,又是一次加油会,更是一次动员会。石镇中学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创造新学年的辉煌!

(通讯员:付静     编辑:毕倩     审核:)

(作者:通讯员 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