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红十字会荣获“全国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在9月2日开幕的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我县红十字会获“全国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县三位参会代表与全国会员代表、获奖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一道受到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会见并握手、合影留念。



2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参加中国红十字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全体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勉励他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红十字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这次大会上,英山县红会获“全国红十字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黄伟,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晓华,方咀乡四棵枫村财经委员、村级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长陈艳登参加会议,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会见并合影留念。

近年来,英山县红十字会始终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抢抓总会驻点帮扶英山历史机遇,坚持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为宗旨,以服务党和政府中心大局为主线,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改革为抓手,狠抓自身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在改善易受损群体境况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县委县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得力助手。截止目前,县红会共争取扶贫项目及款物价值累计4000万元,实施防灾减灾、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抓党建促脱贫等精准扶贫项目近百个,受益群众多达13.2万人次,为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讯员秦岚)

(作者:秦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