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党员干部党规党纪“学”“讲”“考”全覆盖

9月7日,在县交运局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交运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讲授廉政党课,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党纪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等党纪监察法规。

“下面,请工作人员发放试卷,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知识测试”。在县残联,同样的还有3名退休老党员在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过程中一同参加纪法知识测试。

在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廉政党课的学习和考试,深入领会到了要时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程水清提出,宣教月活动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加油站”和“助推器”,要以宣教月活动为抓手,集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学”“讲”“考”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行,扎实推动党纪法规教育学习落实落地、入脑入心。

为深入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我县提前谋划、及早部署,将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作为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当天,全县900多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走上“廉政讲台”,带头讲授廉政专题党课;2万余名党员干部同考一张卷、同做纪法题,实现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学”“讲”“考”全覆盖、无遗漏,助推“清廉英山”建设。

 (通讯员:吴顶  编辑:蓝洋 审核:陈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