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九昇城发集团开展防患于未“燃”活动

消防知识常抓不懈,安全警钟长鸣不止。9月18日上午,英山九昇城发集团特邀请县消防大队倪参谋对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现场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上,倪参谋主要针对消防安全隐患、各类火灾事故的自救、火情紧急情况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使用及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讲解各地火灾案列,以现场图片等方式,让在场干部职工都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消防知识培训完后,倪参谋为我们现场示范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公司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自救、逃生等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九昇城发集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把各种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不断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通讯员:李松阳  姜晔     编辑:毕倩     审核:冯际洲)

(作者:通讯员 李松阳 姜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