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经济开发区首届“赫居家居杯”篮球联赛开幕


  9月23日晚7时,英山经济开发区“赫居家居杯”篮球联赛在屏峰村广场开幕了。县领导张春梅、郑伦福,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琼,县文旅局、县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灯光璀璨,欢歌笑语,来自湖北赫居家居、湖北长安、湖北金五环、神力股份、建华科技、中嘉国际、开发区机关7个代表队队员相继进场。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



  陈琼致欢迎辞,代表开发区对活动的冠名方、协办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赛事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各代表队队员们在这个运动的舞台上,大显身手,勇破纪录,集中展示好园区各企业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比赛从9月23日开赛,29日结束,历时7天。本次比赛是开发区组织的首届篮球联谊赛,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旨在稳步提升企业文化,积极培养园区企业符合现代需要的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和坚强毅力。

(通讯员:李海建   王贵  编辑:蓝洋 审核:何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