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9月29日,英山县融媒体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在县廉洁教育学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县廉洁教育学校负责人以《舌尖上的纪律》为题,从警惕舌尖上的腐败、明确舌尖上的底线、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三个方面讲廉政课。县委宣传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员、县实验中学教师作题为“共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坍塌》《一念无明》《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等廉政警示教育片。

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胡安仁作集体廉政谈话,要求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要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腐败之害,戒除我行我素、贪图小利、自我放任、铺张浪费四种不良习气,做到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金钱、正确认识监督、正确认识节俭 。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实干意识、担当意识,抓住融媒体中心求变创新、务实融合的历史机遇,为新时期的融媒体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英山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翠 徐伟    编辑:万疆  审核:陈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