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温泉小学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向国旗敬礼”主题实践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引导少年儿童歌颂中国梦、描绘中国梦、放飞中国梦,进一步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9日,英山温泉小学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表达自己感恩抗疫战士、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理想与激情。

通过文明网公众号留言寄语,为伟大祖国送去生日祝福,为抗疫战士点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利用主题班会、黑板报、唱国歌等形式,增强未成年人对国家和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引导学生爱党爱国,培养实现“中国梦”的人生志向和远大抱负。

此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同时激励全体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不仅让学生受到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提高了学生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引导他们立志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时代新人。

(通讯员:黄玮  胡为濛  张钊     编辑:毕倩     审核:张奥婵)

(作者:通讯员 黄玮 胡为濛 张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