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10月16日,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英山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红山镇河东村联合举办主题为“爱党爱国不忘本·敬业奉献报社会”的道德讲堂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红山镇联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50余人参与活动。

道德讲堂按照“唱一首歌曲、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作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等环节依次进行。

大家一起观看了《湖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刘水存:“狠心人”也是“好干部”》视频,通过视频故事,学习在抗洪抢险中光荣牺牲的英山县温泉镇坡儿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水存同志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牢记使命、默默奉献的精神。

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干部职工与河东村干部群众一起开展了卫生清洁活动。

扶贫日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甘小勇带队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与困难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详细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物资。此次“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了群众文明意识,改善了乡村人居环境;为特殊困难贫困户送去浓浓暖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群众自立自强奔小康的信心;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注入精神动力,提供道德支撑。

(通讯员:英山招商   编辑:万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