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洪光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10月20日,英山县长田洪光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要主动对标一流标准,最大程度激发市场活力,更好的服务疫后重振和经济高质量发展,陈琼参加调研。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田洪光详细了解企业群众办事流程,后台受理业务量等情况,希望各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提升机关效能,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促进资源数据共享,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在湖北昇尚新元年科技有限公司智能电力及新能源设备生产基地、大别山道地中药材战略储备中心,湖北金骉药业等施工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田洪光要求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限期予以答复和解决。在明锐工贸和大广茶业,田洪光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要求相关单位要依法依规进行解决。

田洪光指出,好的营商环境是生产力、竞争力、吸引力。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主动作为,建立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机制,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主动对标国家优化营商环境指标体系,对标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实化细化英山优化营商环境具体措施,决心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推动英山营商环境达到更高水平。

田洪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创新和探索出优化营商环境的宝贵经验。要对标对表,加强整治,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不断提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英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余遥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毕倩)

(作者:记者 余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