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长冲中学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岁岁重阳敬老乐,浓浓深情传美德。10月25日上午,英山县长冲中学在党员活动室举行43名退休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饶正康首先感谢退休教师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随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园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当下所面临的困难,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常回校走一走,看一看,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接着,退休教师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学校领导务实勤勉,踏实肯干,同时感叹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退休教师萧本初说:“在学校工作几十年,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学校领导一直没有忘记老教师,我们深表感动。”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多年来,该校利用教师节、重阳节、春节等节日开展慰问活动,倾听退休老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教育发展出谋划策,在校园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

(通讯员:石小兵  杨李  吴远洋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石小兵 杨李 吴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