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湿地 我来传递——英山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10月28日,英山县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小学生科普知识宣传教育“启动仪式”在张家咀希望小学举行。


活动以“关爱湿地  我来传递”为主题,旨在让湿地科普知识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让学生了解湿地,亲近自然,呼吁全社会保护湿地、保护我们的家园。

活动中,通过播放宣教片、进行湿地科普知识有奖问答、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和实践、发放“环保小卫士”证书、举行环保宣誓和签名活动,让孩子们在了解到湿地保护的重要性同时,积极参与勇做湿地保护人。

“非常欢迎湿地科普宣教走进校园,学生们将自己学习到的湿地知识传递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并带领他们一起行动”张家咀小学副校长彭静飞表示。

据了解,为提高全社会湿地保护意识,推动湿地保护工作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多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公众喜闻乐见的湿地科普宣传活动,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湿地保护氛围,提高了全县人民共同参与湿地保护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讯员:黄国友  卫义思   余婵  编辑:蓝洋 审核:冯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