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信心 汇聚力量 ——我县代表委员热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熊豪)1月4日上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市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市长邱丽新代表市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成绩具体详实,分析问题清醒深刻,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我县参会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备受鼓舞。

市人大代表、县科协主席伍惠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思路清晰,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报告中总结了发展的成绩,更明确了全市2020年工作的方向。作为一名从事服务“三农”工作的基层代表,从报告中看到了做好“三农”工作的方向,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科学的编制乡村发展规划,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壮大乡村产业,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持续深化农村改革,让乡村更加美丽,农民更加富裕,生活更加幸福。

市人大代表、英山县有良香榧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郑怀说,听了市政府工作报告,感觉这是一个添动力、增实力、聚合力的报告,报告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森林康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多次提到了英山,作为一名基层的返乡创业者代表,我将把我的产业与全域旅游和森林康养相结合,为英山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协委员、县档案馆馆长胡静表示,报告中提到推进文化小康建设,从文史工作这一块来看,英山是一块红色的土地,我们要发扬和传承红色的历史文化,把它当做一种旅游资源,做好文旅融合文章。

市政协委员、英山县卫东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卫东说,听了报告倍受鼓舞,要发挥自己的作用,在残疾人创业就业这一块要发挥自己的能量,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家,传递给英山的人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